今天是:
当前位置:

    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20年12月30日,是由泰山学院发起,山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山东省教育厅主管的非公募基金会。

    登记证号53370000MJD6766525

    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与国内外人士和社会各界的联系,接纳社会捐助,资助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业务范围资助学校改善教学与科研设施;资助学校开展教学与科研项目,以及专著出版;资助学校人才引进,以及聘请知名学者来校讲学;资助与学校有关的国内外科研合作项目,以及举办学术会议;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资助有益于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各项活动。

    法定代表人王雷亭

    原始基金数额400万元

    类型非公募基金会 

    巍巍泰山,悠悠华夏。泰院的每一处角落,都被赋予大气磅礴的自然之美。甲子回眸,桃李芬芳。泰院的每一次成长,都伴随着校友和各界的回馈与支持。展望未来,初心不改。我们殷切地希望与您携手,共同创造更多高效益捐赠项目,始终以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核心,致力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
188882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