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校友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教研设施
2021-05-31

近日,我校1995级校友张彦来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教研设施仪式在南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合作发展处科研处、学工处南校区负责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根据协议,所捐赠设施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校区教研中心办公所用。

张彦心系母校,时刻关心关注母校事业发展。他表示,此次捐赠是因为浓厚的母校情节,感恩老师的辛勤培养。虽然个人能力有限,但报答母校是自己一直的心愿。通过捐赠教研设施,改善母校教学科研环境,从而带动更多校友回报母校。

悉,张彦来1997年毕业于原泰安师专政史系,在校期间学习目标明确,刻苦努力。毕业后,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韧劲,先后创立山东岱龙食品有限公司、泰安青青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和山东泰山研学教育有限公司等。同时担任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常委、山东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泰安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泰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泰安市乡村旅游协会会长等多个社会职务。工作中,铭记校训校风,弘扬学校精神,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
188882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