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12-30

1229日上午,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及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情况,宣读了省教育厅、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人组成的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王雷亭任理事长。经理事会表决产生了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监事会议。理事会还表决通过了《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管理办法》等规范性制度文件。  

新当选理事长王雷亭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和理事对本基金会400万元的无私捐赠,以及筹备组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是学校的一件盛事,也是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他表示,作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第一届理事长,一定会严格遵守基金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以加强合作交流、服务公益事业、促进学校发展为己任,团结带领理事会全体成员,全力推进基金会各项工作。他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要更多地关心、支持校基金会的工作,使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不断发展壮大。

会上,全体理事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技术支持:诺盾网络
18888263533